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¿

bayexiaoke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0篇文章,66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¿

¿

 

秘闻1 诡异的梦🍓

儿时舅妈讲述她年轻时,做了个奇怪的梦,梦中街对面医院楼下,一对男女一晚上叽里呱啦说个没完……声音又大听不清内容,隐约中在争吵,让人听的烦躁不安感觉有事发生。舅妈在五楼阳台往下看,灰暗的路灯下,一对模糊的人影,想努力看清还是模糊。

 
 

  对着他们喊到:“别吵了,两口子有啥事回家说,大半夜的,还让人睡觉不 。可是那男女自顾争吵不理舅妈,舅妈又喊几次还是老样子。也无奈的回去睡觉,这一晚睡了辗转反侧,梦里满恼子都是他们模糊的声意, 都说梦由心生,难道有事发生?果不其然,第二天六点多发生了一件,骇人听闻的大事!

 
 

  “ 轰……” 一声惊天巨响,把整个小县城的人们都震醒, “ 不得了哪里爆炸了,” 人们跑出家门议论纷纷。舅妈舅舅也被惊醒,她俩睡在五楼房间,“ 啥声音爆炸” 舅舅说着穿衣跑出去。舅妈朦胧中嘴里,还嘀咕昨晚怪梦。

 
 

  就听见舅舅在五楼阳台吃惊的喊到:“ 老婆你快来看这啥东西啊?舅妈出去一看心里也纳闷,五楼那根电缆线,连接对面主线杆上,挂着一条类似布一样的东西,距离五楼四米多。“ 不会是布吧” 舅妈疑惑道:“ 看不清,不知啥东西昨天都没有,我去拿勾的 。

 
 

  等舅舅把那类似布一样的东西,勾过来一看 :“ 哎哟,我的天!”舅舅倒吸一口凉气,原来是一大段类似,猪的肠子油呼呼了,粘着鲜血还散发着热气。俩人一脸惧色,想不出哪里来了肠子,把那不知是啥生物肠子放入麻袋里。

 
 

  就听楼下乱哄哄的人群中有人大喊,“不得了, 出人命了, ”夹杂着警车鸣笛声。舅妈颤抖叫道:“ 见鬼,这不会是人的肠子吧,”想起之前那爆炸声,两人脸色吓的发白,赶紧把麻袋提着往楼下跑。

 
 

  到了楼下,巷子七八个警察,主街看热闹的人群,被隔离在警戒线外,七嘴八舌的议论着。这条巷子一直通往山里,两边高低不平的房子住着几百户人家。舅舅惊魂未定的把肠子,交给警察坐了笔录,也借机了解发生啥事。

      原来里面一家旅馆发生爆炸,死了一对男女,尸体已经找不到炸飞了。顶层整个被炸没了,好在炸的是顶层没波及他人。据旅馆老板了解,男女昨天下午登记时就不断吵架。事因女方要和男方分手,男的苦苦哀求,女人死活不同意,没想男的这么极端变态,也不知哪里预先搞来炸药包,在凌晨和女人同归于尽。

  当舅妈听到死了一对男女,吓的脸无血色,脊梁冒汗。难道昨晚那诡异的梦,已经预知了今天这一对男女死亡。本是修佛之人心里觉得,那对男女太过可怜。对昨晚的梦她也百思不得其解,嘴里不断念着经文为那对男女送行……

  在说这两男女那个死啊,真是惨不忍睹。爆炸威力,把她俩炸了不知碎了多少块,炸飞到天上在掉落县城各处。就刚才舅舅发现肠子,也不知道是那男的还是女的?巷子对面那栋四楼,厨房锅灶里有一只男人断手,断到小臂处血肉模糊,手腕还带着一只很值钱的名表。吓的那家人连锅都不要了,直接端给警察处理。

  巷子往里一家药店,房东从楼上下来走到一楼时。不知啥东西黏糊糊滴到脸上,用手一摸粘稠红色液体,用鼻一闻一股厚重铁锈味,寻思是何物体。抬头一看梁上挂着两只带血眼球,黑白分明,正阴深深盯着他。“ 啊!……鬼啊……” 吓的没跑几步,脚一拐直接从楼梯滚到路上,脸色惨白大喊大叫!差点吓死过去,送到医院吊了十来天点滴。

  一疯子不知哪里捡到男女带血头颅,五官已经扭曲变形,隐见肉皮血骨。用绳子绑着头发,跳着疯舞,唱着疯歌把两头颅甩来甩去。血滴乱溅,恐怖的场景,吓得人群一片惊叫哭喊,警察赶紧上去没收人头。

  县领导怕飞出去的碎尸,引起恐慌出二百元钱请来一个,干粗活的老者收集全县尸块。事件也随着时间飞逝慢慢被人们淡忘,至于舅妈那个诡异的梦,可能是修佛之人的感知与神秘的第六感。

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