¿

佛系更新,等不及了就催催
粉丝 扩列➕Q:1554493720

第十二章

★来源:贴吧|水中的飞鸟9


我从网上邮购了,几副仿真手铐,还有各种圈禁工具,很快就寄来了,我看了看,质量还真没的说。首先我把目光盯在了她哥哥小帅的身上,他也是最难弄得,不仅身量高大,脾气暴躁,还好像挺有力气。决定后,我又从网上买了迷药。(就是从我那次买催情药的那家买的,你别说,他家的药效果还真好)

药很快就寄来了,现在就开始行动。小芳关在地下室里快一个月了,想必是很着急了,我得尽快才是。我发现,小帅并不经常在家,多半是在镇子上一个网吧里泡着。就算回来,也是很晚。我家在镇子的最里边,不是他的必经之路。不过,我家院后有一条近路,我惊喜的发现,他有时会经过。赛虎可能明白,我要干什么,这些天格外的乖,把整个院子守得密不透风。

我把一个很大的毛毯淋湿放在了那条路上,吩咐赛虎守着,如果他来了,不要让他过去。大家都知道,一个大的毛毯,弄湿了,两个人都抬不动的。

终于,一个多星期后,一大清早我就听到了赛虎的吼声,立刻冲了出去,果然看见小帅站在那里,手里拿了个棍子和赛虎僵持着。我让赛虎退后。他看我来了,就骂,“一大早,就找不痛快是吧。总有一天要把这死狗摔死吃肉。”

听到摔死二字,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,气的手也不停的抖。我对他笑,叫了他小帅哥,他看我受了他的骂还笑,很得意的要走。

我叫住他说”小帅哥,这个毛毯昨天我在河里洗了,却拿不回去了,能帮我拿回去吗?”他明显的不愿意,说有事还忙,就要走。我许诺,如果他帮我拿进去,我就给他30块。他看了看近在眼前的院子,答应了,让我回去把赛虎看好。

我一路小跑的回去,连心也在唱着歌,是啊,我怎么能不兴奋呢。他很快就拿着毛毯进来了,往桌子上一放就要钱,我给他张一百的,他眼睛一亮,就说,我没零钱,你家还有活没?

我一手给你干了。我知道,他看我一个女孩,又是一个人,想耍赖呢。不过,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吗?我假装想了想,说有一个大桶想要抬到地下室里。他听说我家还有地下室,也很惊讶。还是爽快的答应了。我从桌子上拿起一罐饮料,打开递给他,说“小帅哥,你稍等一下。”

他接过饮料,咕嘟咕嘟喝了大半瓶,说桶呢?我指了指爹的卧室,他就走过去了。

要说那家的药还真没的说,刚走到爹的卧室里,他就一下摔倒了,眼睛还睁着,惊奇而又不相信似的看着我。我也没客气,对他甜甜一笑,唤来赛虎,把他从台阶上推下去了。对待敌人,我是向来不会心慈手软的。

地下室里的三个活物表情各异,而小芳看我真的把他哥哥弄来了,也惊异的看着我,她大概没想到,我一个弱不经风的女孩,真的有如此大的能力。我把小帅放在柱子前,找了个特粗的铁链从柱子上环过去,再用手铐把他拷在铁链上,因为他身体强壮,我又待他格外优厚些,所以多加了一道锁。

做完我就上去了。锁上门就去上学,走到路上,突然想起一件事,吓了一头冷汗,赶快回来,冲到地下室里。还好小帅还没醒,我从他的身上找到了一部手机。我不觉感到后怕。冷汗一直冒。

在找手机的过程中,小帅醒了,出乎意料的是,小帅在地下室里格外的安静,没有吵闹,只是恶狠狠的盯着我,眼神像是要吃人。那天是我大意了,现在想起来还后悔的恨不能把自己拍死。那是小帅被我关起来的第三天,我去送干粮,一进门并没有什么不妥。

我走到柱子前面,他猛地站了起来,(因为需要在桶里方便,我留的链子挺长的,现在想来是我太善良。)他一下就把我卡到了柱子上,手里拿着个螺丝刀,对着我的喉咙。“钥匙拿来。”我还没吭声,就听见身后有声响,是赛虎,他猛地扑了过来,小帅来不及反应,螺丝刀猛的对着赛虎扎了过去,只听见赛虎哼了一声,同时,小帅也松开了我,“啊”的惨叫了一声。

我趁机离开了柱子,回头看时,只见赛虎的左眼里扎着那根螺丝刀,嘴里咬着小帅的手,因为用力过大,拿手早已和身体脱离。小帅捂着胳膊在一旁惨叫。赛虎的右眼里也流着血。

我吓坏了,一把抱住赛虎,不让它乱动,我看了看小帅,现在还不是跟他算账的时候。我拉着赛虎,(它太大了,我抱不动,只好拉着)出了地下室,把门锁好,就去了镇上的兽医诊所。我一路走着,一路哭着,害怕赛虎会死掉。

到了诊所,兽医也吓坏了,赛虎满身是血,两个眼睛一个差一点螺丝刀,另一个也被血糊住了(其实还有小帅的血)。

兽医取出了螺丝刀,给赛虎清洗了两只眼睛,我发现,赛虎的右眼没受伤,只是刚才看着吓人,而左眼,兽医说伤了神经,不可能再恢复。

给开了药,打了点滴。打点滴的时候,我就抱着它,它格外的安静,还不停的舔我的手,我知道它在安慰我。我一直哭,一直哭,知道妈妈死了,我很气愤,也伤心的哭了几天。现在赛虎受伤了,而且是因为我,我觉得比我知道妈妈的死讯时,哭的更惨。

我决定,一定不能让小帅痛痛快快的死,我要把他们全家都抓到一起,慢慢凌迟。

赛虎打完点滴已经是半夜,我又拉着它回家了,给它吃了点东西,喝了点牛奶,安抚它睡下,可能是点滴和开的药里有镇定的作用,赛虎很快睡着了。我一个人来到了地下室,地下室里的四个活的都坐了起来。

小帅的手被赛虎咬掉了,我给他带的手铐现在在一个手上,因为当时我是把铁链环在柱子上的,所以虽然他一直手断了,也没法逃脱手铐的限制。断了的手臂已被他拿自己的裤子包扎好了。

看来,小帅还是个挺惜命的人呢。我从门口拿了一个木棍,缓缓的走向小帅,他往后退着,却没有求饶。我举起木棍,照着他伤手的位置狠狠的敲了过去。因为有铁链,他无处躲,只听得一声惨叫,他就晕倒了。

我找到了前几天买的铁链和锁子,在柱子上的那个突出出挂了起来,小帅晕倒了,我把他拽到了柱子旁,用铁链在他的脖子里饶了一圈,不足以致命,却不能挣脱的松紧度。

又来到他的脚边,拿出镣铐,固定到了爹的床上,这样,他就只能坐着,没法站,也没法躺。可这还远远不够。我给了那三个活物一人一个干粮。没给小帅。

我给他治了伤,不能让他轻易的死去,他的命是赛虎的,除了赛虎,没人可以让他死,他自己也不行。

小帅的失踪并没有我想象的那般引人注意,原因是他曾经待在网吧或者去玩,经常一两个月都见不着,他的家人也习以为常。

院子里有一个奶奶腌菜的一个大缸,我把它挪到地下室门口,用被子包裹住,拿绳子吊到了地下室里,赛虎的一只眼睛瞎了,我得做点好吃的让他好好补补才是。赛虎可能也是报仇心切,没两天就又活蹦乱跳的了,我每天仔细的给它换药,喂药,一丝也不敢怠慢。

因为失去了一直眼睛,它的方向感有点受影响,不过我不在意,只要它活着,再说,可能习惯了两只眼睛走路,突然少了一只不喜欢而已。我开始给小帅干粮了,他们家人团聚之前,总不能让他饿死吧。

经过几天的消磨,小帅再也没有之前的傲气,每次我来送干粮,他也和那三个活物一样两眼放光。那只被赛虎咬掉的手因为没有消炎,所以感染了,因为长时间坐着又不能如厕,所以整个人看起来脏乱不堪。而赛虎在我的精心照顾下却越来越好了。已经能随我出入地下室。而且走路速度丝毫不受影响。

我知道,那只螺丝刀原来是靠近小芳的,必然是她从她的位置扔给她哥哥的,是她,害死了我家的四个狗崽子,又是她,害赛虎失去一只眼睛,我该怎么惩罚她呢?为了不让她在从中作梗,我决定先小小惩罚她一下。

那天晚上我来到了地下室,四个活物看见我都坐了起来,因为小帅实在是太脏了,我已不让他坐着了,把他的链子放长,让他可以如厕。我来到小芳跟前,问她#螺丝刀是不是她扔给小帅的?

她摇着头否认。我又转过去问小帅,他赶紧就说是她,是她给我的。其实,我们村里都知道,他们兄妹的感情是最好的,从小到大,他不知道为她打了多少架。而现在,在生死面前,谁还有半分情谊?

我把小芳压在墙上,伸手呃住她的喉咙,因为她现在只有一只脚,重心不稳,也就无法太挣扎。因为无法呼吸,她把舌头申了出来,就是现在,我手起刀落,只见一团血肉从她嘴里滚了出来。

她不相信的看着我,发出呜呜的声音,嘴里也不停的冒着血泡。你以为就这样就完了?我又趁她吃痛,猛的把手伸进她的左眼,用力一扣,她的眼珠子就掉了出来。我放开她,她就瘫在地上,晕倒了。我现在可不能让她死,拿了一整瓶云南白药倒进她的嘴里。我回头看看小帅,只见他躲在柱子后头,瑟瑟的发抖。

我叫来赛虎,说“来吃,吃啥补啥,过两天我再弄几个眼珠子给你吃。”柱子后的小帅抖得越发厉害了,那边的两个活物,看着热闹。我一回头,赶紧就躺下了。哈哈哈哈,他们也会害怕我吗?

我看了看小帅,没有动他,说想出去吗,他忙点头,跪倒我的脚下“小玉妹子,放了我吧,只要你放了我,让我干啥都可以,我不报警,绝不报,求你了。”

说完砰砰砰的磕着头。我笑了,说,你起来吧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等过两天就放你走。他猛地抬头,一副不相信的样子,我说“不信就算了。”

他忙说我信,我信。我带着赛虎离开了。嘴角带着一丝冷笑,放你走?谁来给我家崽子偿命?

我知道,小芳的爹妈是这个镇子上最宠孩子的人,否则也不会因为小芳的一句话全家出动来我家偷狗。他们的溺爱导致连个孩子都蛮狠无理,脾气也都不好。

小帅又是他们家的独苗,若是他们一旦知道小帅这次是真的失踪了,那非把整个镇子都翻过来。我知道先下手为强的道理,准备好一切。就要动手了。

我每天都到地下室里去,小芳现在的情况特别惨,一只脚没了,舌头也割了,眼睛里往外渗着血。她已经站不起来了,靠在墙上,看我进来也没动,我走过去,摸摸她,发现她在发烧。

是啊,受了如此重的伤,又没好好治疗,怎么能不发烧呢。我撬开她的嘴巴,给她灌了点消炎退烧的药(这次不是云南白药啊)。我走到小帅跟前,他的一只手臂耷拉着,我走上前去说“小帅哥,你的这只手再不治胳膊也报废了。”

他听了,只是更惊恐的看着我。我又说“你看,你进来了我没伤害你,要不是你企图伤害我,赛虎也不会咬掉你的手是吧?你出去的话不会报警吧?”他听后,眼里闪着希望的光,连说不会,不会,并发着誓,如果报警,如何如何。呵呵,我没说话,带着赛虎走了。

给了他无尽的希望,又不让他如愿,这正是我要的。第二天,我又来到地下室,拿来了他的手机,说“小帅哥,你的事我还没想好,你家里的人一定着急了,你能给他们打个电话吗?就说你去在外地挣了大钱,一时回不去行吗?

我考虑好了,就放你走。”他听了,忙点头,我把手机里的号码找到,按了递给他。手里拿着刀,对着他的左眼,赛虎也在旁边,只要我一声令下,就会扑上来把他撕了。他果然没让我失望,照着我说的,给他爹妈说了。

我很满意,多给了他一个馒头。走了,他在身后喊,小玉,快点当我出去吧,我点点头,笑着走了。“放你出去,做你的春秋大梦吧!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