¿

佛系更新,等不及了就催催
粉丝 扩列➕Q:1554493720

第一章

 ★来源:贴吧|水中的飞鸟9


院子里的樱桃又红了,颗颗都像是用血洗过,红的发黑。我一颗也没吃,看着它们从树上掉落,腐烂。因为我知道,那树下埋着我的妈妈,那个世界上最爱我的女人,从她走后,我便从天堂跌落到地狱。

是我奶奶和爹把她埋在那里的,他们也不吃那树上的果实,可能是心虚吧。高考已经结束了,我知道,我的成绩,绝对不会落榜,所以,现在是让一切都结束的时候了。

已经6年了,那年我只有十二岁,因为户籍问题全家都要验血。在医院里,爹不知知道了我不是他的孩子,在医院里就和妈妈吵了起来,一直吵到家里。那晚全家都没睡,摔东西,撕打直到天亮。早上去上学的时候妈妈还在,中午回去妈妈就不在了。奶奶说她离家出走了,爹在旁边一直不说话,我哭了几天,每天到处找,到处问,可是一直都没找到。爹带我去了省城,在医院里抽了血,化验。十二岁的我还懵懂无知,现在想来那可能就是所谓的亲自鉴定吧。从省城回来的那一天,就是我堕入地狱的那一天。那晚,放学回家爹在喝酒,看我回来没有说话,自从妈妈走后我一直小心翼翼,怕惹他不高兴。

他威胁了我,说要是别人知道了就弄死我。十二岁的我,弱小无助,离开了他们甚至连去的地方也没有。我只好忍着,装着若无其事的去上学,虽然我小,可羞耻之心还是有的,我没有告诉别人。过了几天,他买了个小藏獒,给它取了个名字,叫赛虎。每晚,躺在床上,总能听见,咚咚咚的砸墙声音,也曾起来看过,只是不知声音来自何处。现在想来很是后悔,为什么不好好看看,那样,或许我还来得及把她救出来。我们住的是个很老的院子,两层旧楼据说是我爷爷留下的,院子不大,在镇子最边上,很是荒凉。自从养了赛虎后,来的人更少了。我想,这就是他们要的。没人来,更安全。三个月了,妈妈一直没有消息,而他也没放过我,过几天就会找我发泄一番,那时,每晚放学,我总是最后一个回家,因为我不知道回家了,等待我的是什么。

有一天我放学回家,院子里多了一颗樱桃树,那棵树本来是长在地里的,他们把他从地里挪了过来。我回家时已经栽好了,奶奶在浇水,爹在平土,赛虎使劲的冲我叫,爹还拍了它一鉄掀。腿都铲破了。我给它细细的包扎。直到个月后才好。从那以后,赛虎就把我当成了它的主人,也成了我唯一的朋友。转眼到了夏天,樱桃树枝叶茂盛,可是没有结果,我知道是移栽的原因。随着夏天的到来,我在地狱里的日子越发的艰难。自从妈妈走了,爹再没有干过活,当然也不再有进账,坐吃老本的日子里他每天都喝酒。终于有一天,他们的钱花完了,而我,自然而然的成了他们眼里的摇钱树。我记得那是六月,学校快放假了,同学们每天穿着各式的花裙子,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年纪还小的我自然是羡慕的,可自从妈妈走后,我就失去了一切,我不敢在那个家里提出任何要求,想也不敢想。那晚回家,茶几上放着两条花裙子,奶奶说那是给我的,虽然生活在地狱里,可难得一见的阳光,还是让幼稚的我兴奋不已。




八爷有话说:以后会更新《樱桃红了》这个短篇小说,然后《灵异怪谈》也会持续更新,《樱桃红了》非原创,原作者为:水中的飞鸟9,以后还会陆续发这种短篇小说!谢谢支持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