¿

佛系更新,等不及了就催催
粉丝 扩列➕Q:1554493720

第二章

★来源:贴吧|水中的飞鸟9


 那晚,晚饭也有好久没吃了的肉,吃完爹去喝酒了,我在自己的房间写作业。奶奶走进来,坐在我的对面,说“小玉,今天家里来个爷爷,就住在你隔壁,晚上他要喝茶,你就给他端一杯啊!”因为得了两条裙子,心情很好的我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了,十一点多的时候,隔壁说要喝水,我就给他端过去了,谁知他一把拽住我,嘴里嘟囔着什么,我吓坏了,使劲的叫奶奶,可是没人答应,老头把我压在床上,说“老子花了钱的,你喊啥喊?”我继续喊,老头就生气了,给我了两拳,我害怕了,就不喊了,寂静的夜里,只有赛虎狂叫的声音,我知道它想救我,可是粗粗的铁链,让它不能挣脱。老头嘟囔的话语中,我听到了我今夜的身价,3000块,因为他们说我是处女。我也认出了那个老头是我们村长的爹,我们平时叫他三爷。

时间过得太久,许多细节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我连着一个礼拜都没去上课,脸上和身上都伤痕累累,记得是爹去学校请假的,说是重感冒,呵呵,重感冒?年幼的我在他们的魔爪下苦苦挣扎。发现妈妈一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妈妈已经死了,我的希望全部破灭,她再也不会回来了。院里那棵樱桃树就是她的坟墓。

转眼到了来年,妈妈走了已经快一年了,尽管我百般打听寻找,依然一点消息也没有,妈妈是从外地嫁过来的,娘家也没什么人,除我之外再也没有人关心过她的去向。那天他们都不在家,我房间的灯坏了,就去找手电,进了爹的房间,突然在门旁边发现了个小门,当时好像也没感觉害怕,就开门进去了,那是一个地下室,很深的台阶,下面大约50平,里面堆放着各种杂物,最里面放着一张床,有很浓重的臭味,我从墙边上找到了开关,也就发现了妈妈离开的秘密。只见里面到处是血,床上有很粗的铁链,还有一床破旧的被子,上面有很多血点。床板上有字,我顾不上害怕,走过去,看见了妈妈写的,“救我,小玉。”“”3月23日,坚持不住了。“饿。”等等,等等。在床底下,有一块砖头,我猛然的想起了妈妈失踪后那彻夜的砖头敲击墙面的声音,那时爹有时在家,妈妈又该冒多大的险。那些字,个个都是用血写的,她该受了多大的苦啊!

我逃一样的来到了地面,巨大的恐惧让我全身发抖,我努力的镇定着自己的心,生怕他们回来会看出破绽。好在他们并没有看出来,我也装作什么也不知道,那时还太小的我,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。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我成了他们的提款机。各式各样的老头,中年人,只要能掏的起钱,他们都带回家来,他们则拿着那些钱吃肉,喝酒,打牌。我的身价也从3000,2000,1000,越来越少。就这样,三年过去了,我就要上高中了。我决定报复。

评论